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電腦教室使用規定

電腦教室使用規定

1.上課鐘響前,在電腦教室門口集合,安靜等待老師。
2.進教室前,脫下鞋子依照座號放進鞋櫃並排列整齊。
3.電腦教室禁止攜帶食物、飲料及任何與課程無關之物品。
4.依序進教室後,按座號就座,未經老師許可,不得任意更換座位。
5.進入教室後應保持肅靜,不可奔跑、喧嘩、嬉戲、打鬧。

6.開機檢查電腦設備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發現故障,請立刻向老師報告。
7.愛護電腦教室的各項設備,不得任意塗畫、敲打、移動、拆裝或重新組合,若故意損壞者除應負賠償責任外並依校規處分。
8.未經老師許可,不得安裝任何其他課外軟體或遊戲軟體。
9.上課時,嚴禁利用電腦操作電動遊戲程式。
10.教師電腦及伺服器等非學生用電腦,嚴禁學生擅自使用操作。
11.學生在離開教室前應依下列順序將環境復原:
      a. 不需關閉電腦與螢幕電源。
      b. 將滑鼠、鼠墊與鍵盤等設備歸定位。
      c. 將座位附近與桌面收拾乾淨(含個人用品)。
      d. 將座椅歸位。
12.使用完畢後,值日生應檢視設備數量,整理教室(歸位、撿紙屑、擦白板等)。
13.未盡事宜悉遵照電腦課任課老師的說明。
 

2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看完,且會遵守教室規定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看完教室規定,並且遵守。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看完勒且會遵守教室規定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看完規定,且會尊守規定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看完,且會遵守教室規定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看完了,而且我會遵守

    回覆刪除
  8. 我已經看完,而且我已經學會尊重。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看完規定,且我會尊守規定

    回覆刪除
  10. 我已經看完了,而且我會遵守。

    回覆刪除
  11. 我已經看完了,且我會遵守上課規定

    回覆刪除
  12. 我已看完各項規定,並且我會尊守規定

    回覆刪除
  13. 我已經看完了,且會遵守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看完了,而且我會遵守。

    回覆刪除
  15. 我已經看完規定,而且我會尊守規定

    回覆刪除
  16. 我已經看完了,且會遵守

    回覆刪除
  17. 我已經看完了,且會遵守

    回覆刪除

射擊遊戲

一關     兩關